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2-14



2月10日,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机关及权属单位的68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铆足干劲 加压奋进 全面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宪东《固本强基 稳进提质 除险保安 奋力开拓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财务总监韩东《集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团结就是力量,实干铸就辉煌。广大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勇毅前行,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国企答卷”,为加快实现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集团快速腾飞的发展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