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开展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专题集中学习

2023-05-21


 

5月18日-19日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期间,yabo官方网站及权属单位共同开展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专题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各权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紧扣“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共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与《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具体要求,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集团要上下一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勇于直面问题中破解难题,在敢于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要增强推动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抓住时机和机遇,谋求共同发展与进步,探索自我完善的新路径。要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做好科研课题的产业化落地,形成生产力。要进一步完善三项制度改革和人力资源制度体系,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心齐气顺心无旁骛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淬炼,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在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抓住机遇、创造辉煌,推动集团走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