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22


 

5月9-11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四张清单”具体安排,迅速组织专题调研组,赴招商蛇口、厦门建发与上交所、普洛斯等领军企业和专业机构开展调研活动,对标查找短板弱项,现场学习先进经验,深入研讨下步工作思路和方向,为加快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谋良策、求突破。

在招商蛇口集团,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带队实地查看了海上世界、中航中心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情况,与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招商积余董事长聂黎明围绕党建引领融合、市场化机制建设、公共交通导向综合开发(TOD)、房地产新发展模式与城市更新,以及现代资产管理及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充分肯定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良好合作,并就差异化的物业服务和分类型的资产经营探讨了下步合作机会。

在厦门建发集团,调研组现场了解了“建发养云项目”“钟宅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销售及交付情况,与建发房地产集团首席投资总监郝茵等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主营业务布局、城市更新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产品研发创新、授权管控体系建设及流程再造,以及绩效考核、股权激励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探讨了在山东市场的项目拓展及业务对接情况,重点对下步布局方向和片区交换了意见。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团财务总监韩东带队商谈基础设施公募REITs募集资金用途、扩募资产选择等事宜。上交所有关专家结合已发行案例做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REITs和债券发行等领域,全力支持铁投集团融入资本市场发展。在普洛斯公司,调研组重点围绕仓储物流发展和REITs项目发行后的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对标学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务实调研,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在对比中找准差距,在交流中启迪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坚定了奋起赶超、加快发展的决心。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坚持把学习调研成果运用到综合开发工作实践当中,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先进标杆,提升工作标准,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企业发展,为集团早日实现“高铁梦”“发展梦”而拼搏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