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机关党委开展党性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为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5月12日上午,集团机关党委组织赴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建立纪念馆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党性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建立纪念馆地处章丘区普集街道三山峪村,坐落于巍巍的长白山下。大家沿着陡峭的山路前往英雄广场,瞻仰英雄的丰碑,缅怀不朽的英魂。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英雄事迹介绍,仔细浏览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重温章丘大地人民英勇斗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接受一次思想的洗礼,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弘扬好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加快推进“高铁梦”“发展梦”新征程上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