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形势任务教育

2023-05-16


 

为进一步引导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重点工作任务,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上午,铁路公司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形势任务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亮作形势任务宣讲,总部全体人员参加,

王成亮从国家“大形势”和公司“小形势”两方面讲了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把握准了公司当前的形势;从公司的经营现状、管理方式、委托运输管理等5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公司的主要问题,提高了大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如何体现个人价值等四个方面,激励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创业奉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奋斗方向。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定的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