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yabo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 读书班开班 姜长兴作专题党课

2023-05-19


 

5月18日,yabo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作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森等到会指导。

姜长兴以“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集团发展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说,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四个自我”的革命精神是党创造政治奇迹的保障。



 

姜长兴强调,当前集团处在创新转型的关键时期。要深刻领会“四个自我”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实现路径,传承和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工作动力和工作方法转化,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保持检身有过的自觉,炼好克己自律的功夫,涵养容纳批评的雅量,把正改革发展的前进方向。要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增强自我完善的紧迫感,树立自我完善的高目标,探索自我完善的新路径,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要在自我革新上下功夫,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深入推进改革,增强斗争精神,鼓励创新创业,在转型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淬炼,增长新的本领,开拓新的境界,切实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