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莱荣铁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聚力抓介入、齐心协力保开通”党建活动

2023-05-1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济青高铁公司联合济南局建设部、工务部、青岛工务段及莱荣铁路各施工、监理单位,在莱荣铁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聚力抓介入、齐心协力保开通”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同时召开莱荣铁路提前介入推进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就提前介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各参建单位汇报了提前介入进展情况、下步措施。会议研讨解决了部分难点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本次活动,参建单位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济青高铁公司将组织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提前介入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确保莱荣铁路顺利开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