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靠企吃企”自查自纠动员会

2023-04-28

4月25日上午,博深股份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认真做好“靠企吃企”自查自纠,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根本目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好金刚石工具、涂附磨具、轨道交通三大业务板块,加速融入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中。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