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23-04-24

4月24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公司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作了系统安排部署。随后,公司纪委书记刘杰传达了集团纪委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把主题教育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过程,在高铁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和集团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公司将持续聚焦主业主责,全力以赴抓好铁路建设,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任务和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在主题教育中开好高质量发展的新局,书写好推动早日实现集团“发展梦”和齐鲁人民“高铁梦”的“济青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