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结业

2023-04-26

4月26日下午,yabo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结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集团领导周宪东、杨俊泉,基金公司、综合开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集团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代表学员进行交流发言。

姜长兴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闻令而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路快跑、迅速完成总体设计、全面动员、建立机制等工作,上下联动推进、多向立体宣传,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足了准备、打好了基础,充分体现出铁投人良好的政治执行力和精神风貌。这期读书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形式管用、氛围浓厚,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讨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有了更深切的感悟,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后续的集中学习活动开了个好头。

姜长兴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书,要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从中找答案、找办法、找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