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综合开发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14

4月14日,综合开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各事业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集团董事会秘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入基层和行业一流企业调查研究,利用好“改革创新大家谈”活动平台,大力发扬职工群众的首创精神和专家学者的“智库”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