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党外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

2022-11-28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集团党外人士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召唤,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积极谋划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担当的思路举措。

刘杰(集团运管管理部副部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我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的高速发展,特别是2018年山东省整合铁路建设资源,组建yabo官方网站以来,高速铁路建设走上快车道。随着济青、鲁南、潍莱等高铁项目陆续建成通车,我省高铁由线成网,走在全国前列,这些都是在党的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加快推动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优化,为铁路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了。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运营管理本职工作,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乃文(济青高铁公司财务部职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对以下两点有了新的感悟:一是勇于创新创业的探索精神。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由低成本优势,到质量创优,再到现在的创新驱动,已不仅是产品创新,还包括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等。我们济青公司作为地方控股的铁路公司,一路走来一直在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靠的正是不断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我一定会把济青人的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二是讲求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四十多年来,我国创造了举世无双的经济奇迹,关键在于不空谈、做实事。不仅做,还要做好、做实。今后,我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继续践行实干作风,发扬工匠精神,敬业乐群、精益求精。

张靖怡(鲁南高铁公司办公室政工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我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变”。过去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急剧变化的国际局势,中国共产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非凡成就,这也只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办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祖国高铁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嘉智(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也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自加入山东铁路基金公司以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我本着稳妥积极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一个投资项目的立项尽调、投资评审、投后管理、风险防控,奋力争取良好收益。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党委继续做好参谋助手,为山东铁路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波(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持续奋斗的再出发。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不懈奋斗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历史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身到铁路综合开发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及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无党派人士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贡献力量。

刘璐(山东铁路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职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受益匪浅,由衷地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一名铁投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工作本领,消除“知识短板”和“本领恐慌”,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自信自强,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努力钻研,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集团的事业、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