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 关于表彰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20-10-29

各省管企业党委: 

    近年来,省管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这一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省管企业初步形成以改革强党建、以党建促改革、统筹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现了崭新的时代精神、创业精神、奉献精神。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创省管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省管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列”,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对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授予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99个基层党组织“山东省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张涛等202名共产党员“山东省省管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桑利平等98名党务工作者“山东省省管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省管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开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山东省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山东省省管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3.山东省省管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附件.pdf

                                                                        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

                                                                               2017年6月27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