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2-20

2月14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杰作工作报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济青高铁公司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杨俊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保障工程建设作用愈加彰显,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持续巩固。2023年,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旗帜鲜明容错纠错,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一以贯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下去、抓到底,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为现高质量完成铁路建设任务和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