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2-17

2月13日,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签订《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坚持党建引领融合互促,把党的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发展动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守好管党治党“责任田”,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创新打造新时代廉洁文化支撑,增强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