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基金公司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17

2月13日下午,基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集团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传达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赵春雷指出,集团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赵春雷要求,各部室、各权属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充分把握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公司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不正之风;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赵春雷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基金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作用,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