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集团纪委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2022-09-1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监督教育管理,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9月15日上午,集团纪委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集团机关和各权属单位40余名年轻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和廉洁文化等多个展厅,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系列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贪腐给国家、社会、单位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政纪律之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永葆廉洁本色,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