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集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2-08-16

8月11日下午,集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权属单位纪委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及“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活动情况工作汇报,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主讲课,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集团各权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并强调下半年要以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强化政治监督,加快推进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好谈心谈话、监督谈话、廉政谈话、约谈、更新廉政档案等方式抓细抓实日常监督,持续开展“四风”专项整治,加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力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集团纪委专门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主讲课,采取“纠错+研讨+讲解”的方式,以省纪委监委模拟案卷为载体,突出问题导向,对模拟案卷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