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2021-08-11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工作,8月9日,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集体廉政活动。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颖受邀到公司作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与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刘颖以“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当前形势,详细讲解了上级政策精神,分析了近年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周宪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把纠正“四风”进行到底。要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