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科技创新发展部党支部、财务资金部党支部、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4-30

2023年4月27日,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联合科技创新发展部党支部、财务资金部党支部、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开展“党建引领 科技创新 数字赋能 融合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各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了解超级计算机“山河”在政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广泛应用,深深感受到数字科技的发展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观看了建党百年宣传片《奋进中国》。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深刻领悟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国家整体战略布局的重要性,研究学习了发挥数据价值的方法策略,为数字化赋能集团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科学家在技术封锁情况下勇于担当、积极创新的理想和抱负,坚定了用数字信息技术突破业务局限的信念,立志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