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党建互联:筑牢潍烟高铁安全架梁屏障

2023-03-06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促生产作用,保证运架梁施工安全按期完成,3月2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在潍烟高铁站前6标架梁施工现场,开展了“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筑防线、攻坚克难打好架梁攻坚战”党建互联活动,依托党建互联,筑牢潍烟高铁架梁安全屏障,护航箱梁安全架设。

继2022年12月27日顺利完成509孔双线箱梁架设任务后,潍烟铁路站前6标刚开年就迎来了潍烟左、右线和烟台上、下行联络线大桥的185榀单线梁架设施工任务。该施工面临“大坡度”“小曲线”“高桥墩”“闹市区”“营业线”等多方面重大安全风险——单线梁架设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闹事区”范围内,运架梁设备需经过最高达45.5米的高桥墩并频繁跨越既有青烟直通线,而大坡度和小曲线半径线路也增大了运架梁设备溜逸和倾覆的风险,该项施工已进入关键攻坚阶段。

为确保箱梁架设施工安全按期完成,烟台站改指挥部与公司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了潍烟铁路站前6标单线箱梁架设安全管理专题会,认真研判各项安全风险,制定针对性保障措施,编排了“单线箱梁运架施工安全检查、白天时段非邻近营业线架梁施工盯控及营业线施工夜间盯控”计划,坚决与各参建单位一道,打起十分精神,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潍烟铁路静态验收如期进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