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投资企管部(审计法务部)党支部、综合开发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改革创新走在前,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践行改革创新主旋律,2月16日下午,集团投资企管部(审计法务部)党支部、综合开发公司第二党支部赴高铁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现场,联合开展“改革创新走在前,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就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年度工作计划等深入交流。两支部还实地调研了解了高铁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施工进度及蓄客情况。

与会党员们表示,在集团“改革创新年”背景下,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发扬“四敢”精神,着力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高企业治理能力、预防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解难题,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