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工程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向史而新,合力共建”党建共建活动

2022-08-1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集团党委“七个一”活动部署,用活用好红色教育资源,8月11日,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与山东路桥集团铁路工程公司第四党支部共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是山东联系延安秘密交通线上的重要中转站,是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泰西的延安”。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战争年代、建设时期和新时代长清党政军民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参观结束后,杨俊泉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施工一线,到济郑铁路长清黄河特大桥主桥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主桥的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矮塔斜拉桥的施工工艺,并就下步推进施工计划提出了更加精细化的要求。

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新任务。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