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山东铁发资本党支部与济南市市中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8-26

8月25日下午,山东铁发资本公司党支部与济南市市中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携手发展”结对共建活动,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鞠正江,集团总经济师、铁路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出席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等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分享了党员理论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开展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新能源产业链生态搭建、产业孵化及导入、基金管理、园区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党支部共建平台,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和经验沟通,推动基层党建和业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山东铁发资本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围绕“互联互动 共创共赢”的工作目标,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建资源整合,争取实现意向业务项目落地,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