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同志到综合开发公司开展“七个一”活动

2022-08-09

按照集团党委“七个一”活动有关部署要求,8月9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同志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综合开发公司第一党支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交流,并讲授专题党课。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参加。

窦玉硕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综合开发业务特点、青年员工成长阶段和个人思考,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牢记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殷殷嘱托,务必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把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有机统一起来,把握好个人与集体、小我与大我、个体与平台的关系,积极主动到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去壮筋骨、长才干,不负集团党委的重托。要继续按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建引领,深化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