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6

7月21日下午,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集团鲁铁投党字〔2022〕36号文相关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以“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向党支部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支部书记苏敬强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结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宣讲会及鲁铁投党字〔2022〕36号文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对如何建设高水平高铁客运通道,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做了部署安排。

杨俊泉以“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从“什么是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历史沿革、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国有企业怎样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及要求”5个方面阐述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党支部党员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深刻认识。杨俊泉还指导支部党员要对照本职工作做好总结、凝练、打磨,形成相对固定的总结和汇报材料,以从容应对各级汇报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构建高效畅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的部署要求,为加快构建“四横六纵”现代化高铁网做出更大努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