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2022-07-01

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30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同志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周宪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养成学习意识。要严于律己,守住职业底线,心怀敬畏,规范用权,廉洁从政,管住家属子女和亲戚朋友,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

周宪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标杆、作好示范,为济南东枢纽优化提升工程建设、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前期工作推进、平度和阳信货场改扩建,日照站改等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利益观,起到了常提醒、敲警钟、重预防、强教育的作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