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铁路基金公司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2022-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英模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101周年之际,铁路基金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现场教学。

   集团总经济师,铁路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同志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向孔繁森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刻缅怀这位“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人民公仆。在孔繁森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等6个部分展览,认真聆听孔繁森先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图片资料及其生前用品,深深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标尺,揽镜正衣、见贤思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集团公司加快实现齐鲁人民美好出行的“高铁梦”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