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召开2021年度权属单位党委书记和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12

   1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召开2021年度权属单位党委书记和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及集团部分领导出席会议。集团高管、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权属单位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部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述喜到会指导。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5家权属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10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每人述职后,姜长兴逐一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权属单位党委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对2022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姜长兴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特别重要的一年,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和“企之大计”,围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主线,围绕快速腾飞、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愿景,围绕“十四五”规划分解的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上下齐心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奋力谱写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姜长兴强调,要坚持知责于心,坚决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担责于身,坚决抓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聚焦服务中心和大局,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压实责任、规范提升、守正创新,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履责于行,坚决抓好管党治党引领保障,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努力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集团加快发展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改革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