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省国资委党支部与集团党支部开展支部互联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0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共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对工程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12月17日,省国资委党委宣传群团工作处党支部与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鲁南高铁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中建八局一公司鲁南高铁站房项目党支部,在鲁南高铁曲菏兰段施工现场开展了“联学联建联动,助推高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门家春,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工会主席张庆星,鲁南高铁公司以及中建八局站房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曲阜南站和巨野北站并添乘高铁试验车。高燕副书记表示,施工现场要一手抓工程文明建设,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优质工程质量这个中心,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随后,省国资委及联建党支部一行到巨野县营里镇田庙村慰问走访了省派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门家春处长对驻村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规划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干部能为派驻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共同为帮扶村的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集团机关党委统筹策划组织,经过近一天的学习交流,初步实现了增进沟通了解、促进交流融合、深化党建引领的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开展更加深入的结对互助、互学、共建活动打开了良好开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