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签约“红色联盟”

2021-07-26

   7月20日,按照集团党委部署,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应邀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共建论坛,并签约加入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发起的党建“红色联盟”。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炳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出席活动。

   论坛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在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西校区举办。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艺丁、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云汉、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主任崔景山、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出席并致辞。

  “红色联盟”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发起,旨在搭建“多对多”党建互鉴互促新平台,目前已有包括党政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等150多家党组织签约入盟。会上,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同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等10家党组织,加入“红色联盟”。

   在“党建沙龙”环节,与会单位代表就《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清村作了发言,介绍了公司党委“筑强党建引擎,圆老区人民高铁梦”的经验做法和成果。公司多年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得到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在建党百年之际,同时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山东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王清村同时表示,公司党建工作也存在不少弱项短板,“红色联盟”为公司党建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借鉴平台,公司党委将虚心向联盟单位学习,对标对表,强长补短,更好发挥“党建引擎”作用,为实现交通强国目标,为实现人们对美好交通出行需求,再立新功,续创佳绩。

   现场还设置了“红色联盟”特色工作展示区,公司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布置了助推乡村振兴产品展销区,协调集团派驻东平县大羊镇后魏雪村“第一书记”帮扶开发的“魏雪”牌金丝皇菊参展促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