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 ————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6月1日,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姜长兴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庆星代表机关党委,向姜长兴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支部书记李炳会同志主持活动。姜长兴同志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表了入党感言,讲解了党史上的今天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动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他说,作为恢复高考后全国第一批发展的大学生党员,至今,入党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入党时的激动与自豪仍流淌心间。姜长兴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他还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人生感悟,教导支部年轻党员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对党忠诚,忠于职守,全心全力完成组织交给的每一项任务;要树立远大志向,正确面对挫折和困难,积极进取,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保持学习,注重积累,增强锻炼,用实学实干实绩赢得组织的信任、群众的认可和个人的进步。

   与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姜长兴同志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开阔的视野格局,对支部青年党员成长寄予厚望、殷殷教导。大家感到贴心、暖心,深受启发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先进性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发了立足平凡岗位、奋力拼搏实干的工作热情。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