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基金公司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辉传统,6月24日上午,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到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弦歌不缀,薪火相传。在建国前入党的90岁老党员赵莲英家中,老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讲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在和平发展年代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故事,叮嘱年轻人一定不要忘了党的奋斗历史,勇于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在退休老支书、老党员张务希家中,同志们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忆往事、说变化、谈发展,老党员身体硬朗、精神饱满,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