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11-11

   11月5日上午,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集团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业务示范培训班精神,听取各权属单位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主持会议。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团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权属单位党委分管负责同志,集团、各权属单位党群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

姜长兴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才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姜长兴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正确认识组织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正确领会新 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内涵,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把党建第一责任与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企业治理各方面、全过程,做到企业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的组织保障到哪里。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一体推进,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提供强有力保证。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兴企之本,抓好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和党建三支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