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基地

2019-08-20

按照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8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及各权属单位共120余名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厅。展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旋律,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重点展示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法,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