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集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开新局”观看舞剧《挑山》活动

2021-06-1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奋力担当作为,加强新时代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6月10日,集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开新局”集中观看舞剧《挑山》活动。

   《挑山》以泰安市等地优秀社区工作者为原型,用舞蹈艺术语言讲述了他们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人民情怀。

   全体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泰山“挑山工”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史力行,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意志对待每一项交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