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唐传营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2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同志以“追忆红色岁月,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齐鲁大地高铁梦和铁投集团发展梦而不懈奋斗”为主题,向规划开发部党支部、计划管理部党支部、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和综合开发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唐传营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延安十三年辉煌历程,一起学习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结合集团发展实际,鼓励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抢抓集团高速发展机遇期,不断提高自身水平,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挑重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