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基金公司举办“学党史 共奋进”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2021-06-22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学习氛围,丰富学习载体,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17日,基金公司开展了以“学党史 共奋进”为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80道题,考试时间60分钟,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试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时政热点等知识点。选手们沉着应战、准确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基金公司广大党员充足的实施储备和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掌握。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是基金公司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体验。通过集中“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