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基金公司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观影活动

2021-05-1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营造庆百年华诞、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5月8日下午,基金公司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观影活动。3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中国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的行动受到巨大阻力,“乌特拉”小队为了完成任务与敌人展开生死斗争,他们秉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故事。

    观影后,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