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yabo官方网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一期)

2021-05-31

   5月26日至28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一期)在山东省干部学院举行。集团机关中层副职及以下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对学风、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本次专题学习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授课老师有在党史研究教育或思想政治经济战线上的专家学者,也有来自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的领导同志。他们结合课程内容、专业背景,与大家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并分组进行研讨。

   学习班实行全封闭管理,学员们迅速转换角色,严格遵守学习和廉洁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展现出山东铁投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在学习中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宽了眼界思路,提升了能力素质,增进了团结和谐。

   此次培训为期3天,结业式上,六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金海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精神与信仰的力量正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能够战无不胜、攻坚克难、转危为机、走向最后胜利的关键因素,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秉承党在不同革命时期铸就的诸多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