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基金公司与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七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6日,基金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山东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七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七处处长段银山,集团总审计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从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角度,互相介绍了各自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段银山一行还参观了基金公司“一廊一室一栏一角一堂一场所”党建和文化建设设施,听取公司成长历史和发展现状的汇报,对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心,对引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起到了极大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