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与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国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支部开展党建互联活动

2021-05-21

   5月20日,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与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国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济青高铁公司计划合同部党支部、鲁南高铁公司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阳光采购促发展”的党建互联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首先对支部党建活动开展经验和创新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各单位共同围绕推动省属国有企业阳光招采、集团电子招采平台与阳光采购平台对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研究探讨。

   此次党建互联活动,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推动集团招标采购更阳光、更高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双提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