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基金公司举办“百年辉煌党史 百年红色金融”专题讲座

2021-05-25

   5月20日下午,基金公司邀请农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投资银行部高级专家、“李长波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基金公司投委会委员李长波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金融发展史》主题讲座。基金公司全体在济干部职工、集团公司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李长波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群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百年金融发展的辉煌历程,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也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我党金融史的认识。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在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的金融思想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的砥砺创新,为革命胜利、社会转型、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高效的金融工作指导与服务,对中国革命和经济社会建设的历史进程产生巨大影响。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等关于金融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专题讲座是基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一。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以一名合格  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祖国的金融事业发展、为集团“高铁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