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2021-04-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4月16日,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和潍烟高铁建设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烟台是山东省建立共产党组织最早的地区之一,是胶东地区党组织的发源地和革命斗争的政治中心。16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认真学习了胶东地区的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深刻了解了为胶东解放和发展涌现出的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和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该片剖析了少数党员干部背叛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在各色人的围猎中走向犯罪。大家一致表示,党员干部必须要以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慎微慎初,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尤其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标等过程中,要自觉抵制来自各方的“围猎”手段,与施工单位等保持“亲”、“清”的关系,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建设廉洁高铁。随后,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潍烟高铁福山制梁场,参观了高铁箱梁的预制流程,增强了为山东高铁建设而奋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加珍视当下良好的发展环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先进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廉洁从业,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工作,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擦亮“山东高铁”品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