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分享身边党员故事 感悟初心砥砺前行 ——基金公司举办“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

2021-04-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4月28日下午,基金公司举办“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共评选出3名最优秀的演讲者推荐参加集团公司的演讲比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集中展现了基金公司成立以来在资金筹措、铁路投资、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感人事迹,演讲主题鲜明、内容感人,饱含深情、富有感召力,引发现场评委与观众的强烈共鸣。

   下一步,基金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机,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