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凝心齐畅想 共筑山铁梦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召开金点子研讨交流会议

2021-04-30

   4月29日,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召开“凝心齐畅想  共筑山铁梦” 金点子研讨交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亮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金点子”提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0名“金点子”提报人员交流汇报了13条“金点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并结合实际,评选出5条“金点子”。

   姜长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季度公司取得了令人振奋的经营业绩,并对大家兢兢业业、刻苦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亏损、实现自管自营和德龙烟铁路公司重组困难重重等不利条件,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开创铁路运营新局面。

最后,姜长兴就如何将“金点子”转化运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究分析各个“金点子”的可行性。对有价值的想法进行深入的发掘论证,找出哪些是近期可以实施的、哪些是远期才能实现的,找到其真正的价值点,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逐个击破。二是积极争取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支持。认真研究国铁集团下发的各项文件制度,在公司的统一指导下,加强与受托方的协调沟通,做到有理有据。三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寻找最大的“公约数”。在工作协调过程中,各部门都要扛起责任来,注意战略战术和方式方法,做到团结一致,比如多开展互联共建等活动,可以进一步拉近双方合作关系,做到摸清家底,盘活资产,共同为发展好山东铁路事业做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