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建立“百年党史周周学”制度

2021-04-07

   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建立了“百年党史周周学”制度。将每周一公司交班会前20分钟,定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时间,以“党史上的本周”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认真学习党史党课。

   4月6日上午,公司举办第一期“百年党史周周学”活动,列出了9项党史上本周发生的重大事件,让参学人员掌握好党史基本知识,领会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该制度在公司广大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成效显著。

   “党史周周学”活动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