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基金公司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基金公司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山东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孙希江教授作专题报告。公司全体在济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孙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主题,从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的早期组织建立、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等三个方面,呈现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进一步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红色密码”,对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艰苦卓绝的发展历史,深刻理解共产党人寻求救亡图存、强国富民的初心使命具有深刻的意义。

   下一步,基金公司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