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夯实基础抓规范 细化标准促提升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开展规范讲党课活动

2021-04-28

   2021年,是鲁南高铁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3月24日,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规范2021年讲党课活动的通知》。4月22日,正式印发2021年讲党课计划,标志着规范讲党课活动正式启动。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全年党课主题,在2020年讲党课活动初步探索、初见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丰富形式。寓灵活性和多样性于一体,列出包括党史专题在内的九大专题,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国企发展、改革创新等各个方面,党员在主题范围内自拟标题、自选方式时间,形式灵活自由。二是突出务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摒弃“虚无主义”,不搞“拿来主义”,避免“形式主义”三大要求,要求党员选定专题、上报计划、提前思考、精心备课,奠定了党课活动求真务实的主基调。三是强化考核。适时组织优质党课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讲党课,是党员教育工作有效形式。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争取以坚强的党性、严肃的态度、活泼的形式,打造一批高质量党课成果,促进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