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感动,在鲜红的党旗下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选拔赛

2021-04-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4月28日,鲁南高铁公司举办了“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选拔赛。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区域公司纪委书记郑晓燕、济南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陈依琳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赛,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和顾大局识大体、舍小我顾大我的担当精神。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演讲选拔赛,既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也是一次力量的凝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